close

718

我滴阿姨 - 萍

親愛的萍阿姨ˇ

到你家還玩得很開心喔

很喜歡你ㄉˇ你最棒ㄉ阿姨

愛你勒

我滴表妹 - 小米

親愛的小米你最可愛啦!

很愛你ㄉ

要轉走哩 很捨不得你阿

要記得我們ㄋˇ愛你喔

我滴表妹 - 阿喵

親愛的阿喵你最卡哇伊ㄋ

你最棒棒棒啦

對你最好啦

愛你ˋ

我表妹滴大女兒 - 扇子

親愛的扇子你很可愛喔

要加油阿  愛你喔

 

我表妹滴小女兒 - 小佳佳

親愛的小佳佳

我很疼妳吧

呵呵ˇ

愛你啦

我永遠愛你們!!

佳佳愛你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