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14的同學們ˇ


我們就要快``


我們就要快畢業了ˋˋ


我希望大家``


能ˋ


記得我``


我也會``


想大家的ˊˊ


同學們=]]


一定要記得我喔!


我的大弟弟,二弟弟


你們可要加油喔!


還有


親愛滴``


我的寶貝ˇ


你們也得想我喔!!


那個.....


那幾個ˋˋ


27.34號


不想我也沒關西啦!


我不想被你們記得押``


把我忘了喔!


最後ㄋ


我要祝福大家ˇ


可以上好的


國中ˋ高中ˋ大學ˋ畢業


一定要加油阿!!


到這裡告一段落囉``


佳佳pe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